云南亲子鉴定:男子对女友买车买房,女友竟然另嫁他人!

n
niima
楼主 (未名空间)

李明之前有个女朋友,脾气不太好,总要李明哄着。因为李明确实比较忙,没联系她。后来联系她就不想和李明说话了,任凭李明怎么低声下气,怎么解释都不行,一点余地都不留。



然后李明哄大概两三天,中间还是爱搭不理,她感觉差不多的时候突然好了。过后李明提起这件事,她就说李明旧事重提,翻旧账。



因为李明刚考完驾照,非要他买车。李明家买房子后,钱刚还完。她非要买车,李明说过多遍暂时没钱,等几个月就行。她非要说找李明爸要首付,李明爸去工地年底结账,平时只发生活费,李明这边工作刚稳定。



为了和谐,去看车后,没办法,李明厚着脸皮找李明爸,李明爸说了下情况工地的确还没有结账,李明转述给女朋友听后。女朋友就说,李明之前没跟她说没钱的事,应该坚持不买车的。



她又说以后李明的事她不参和了,李明爱咋弄咋弄。说如果李明自己买,就退婚。因为之前因为车的选择也出现过矛盾,非要空间大好看的车,李明讲实用一概不听,到现在不理李明。



其实李明两个之间平时挺好的,一有事不顺着她,不管是李明错还是她错,都得几天折腾,而且她老拿退婚说事,她一说到退婚,李明就怂了,啥也不敢说。



她睡不着时,李明休想睡,李明要是夜里睡觉不理她,保管事更大。李明提出问题后,李明都是先承认错误,然后再委婉说出她的问题,语气也很软。她就说都是我的错,你一点错也没有。



她不高兴,李明想安慰,可她就不让李明说话,李明睡着了,半夜她也会打电话把李明吵醒,李明这一夜是别想再睡了。



后来李明为了买到她想要买的车,拼命的加班加点,就想快点存够首付,就没时间天天联系她了,但是还是每天准时给她发信息,晚上睡觉之前给她打电话,但她都没接,李明以为她只是生气,没有放在心上。



等到李明存够首付,买了车去找她的时候,竟然发现她和一个男的当街搂搂抱抱,李明上去质问她,这是谁?



她说这是她的男朋友,李明问,那他呢?算什么?女友回答说:你什么都不算。



后来李明女友和她新男友结婚了,据说是怀了孩子才结婚的,李明心里非常苦闷,在一起这么多年李明都尊重她,没有和她一起过夜。



但是却听以前朋友说,她婚后并不幸福,她老公竟然质疑她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他亲生的,是她和李明的,要求去做胎儿亲子鉴定。



她无论怎样发誓,她老公都不听,非要去做胎儿亲子鉴定,最后,去了,证明胎儿是他老公的。



后来听说,孩子出生了,又去做了一次,确认是亲生的,才给孩子上户口。



李明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了,当初自己捧在手心的人,怎么在别人那里就什么也不是了呢?

L
LiuQiangDong

麻痹看得累死了。其实没花钱,白艹不亏

l
laoselang

妈的器人这是小学生文体?
k
kevinloop

你根本就没看内容,李明没有操到女生。
“在一起这么多年李明都尊重她,没有和她一起过夜。”
【 在 LiuQiangDong (qqq) 的大作中提到: 】
: 麻痹看得累死了。其实没花钱,白艹不亏

b
bobolan88

白天就不能抓奶背操?

【 在 kevinloop (小旋风)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根本就没看内容,李明没有操到女生。
: “在一起这么多年李明都尊重她,没有和她一起过夜。”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M
Mitobbs

长得不好看就不要硬上,不然丢钱又丢人。
k
kevinloop

这里没有过夜的意思就是没有操。
【 在 bobolan88 (波波熊) 的大作中提到: 】
: 白天就不能抓奶背操?
: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