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有高人:班农交500万美元保释金,现已离开法院!

a
arman
楼主 (未名空间)

背后有高人:班农交500万美元保释金,现已离开法院!

先说说谁是班农。班农就是现任美帝特朗普在2016年参加竞选的战略顾问。在川普成功走马上任之后,班农也顺利成为首席战略顾问。
近期,班农在一家豪华游艇上被拘捕,在8月20日,被指控在美墨边境筑墙募款一事中
存在欺骗行为,涉嫌欺诈,不过在法庭上班农拒绝认罪。
在川普被记者问道此事时,他表示:自己对班农的计划一无所知,“除了不喜欢之外”,他还特意强调他和班农已经很久没有打过交道了。
但是在8月20日晚上,班农顺利离开了法庭,以500万美元的保释金获释。下次的审前听证将在8月31日开始。
不得不说特朗普设变都是有钱人,据说班农被抓时所在的豪华游艇就价值2800万美元。而班农在被抓之后,丝毫没有表现出害怕的被查的样子,反而一脸的自信。在一天的时间里就直接能够随手拿出500万元保释金,出法院门的面对媒体更是嚣张的摘下了口罩
,大步流星的往前走。这样的气势,要说他的背后没有高人,那谁也不信。
虽然川普直接把锅甩干净了,但如果班农真的出现问题,巨巨能够逃避责任吗?
d
deafh

刚修的墙能被吹到,看来捞不少
d
deafh

美国政客基本都是有钱有背景
h
hupimaodaren

捞了3个亿,哪在乎500万保释金
捐钱建墙的川粉们就傻逼了,哈哈
h
hupimaodaren

游艇还是文贵的,被文贵忽悠到的小美分们估计此时此刻也傻逼了,没想到在美国搞反华工作这么能致富,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