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痛批特朗普:他若再干四年,将继续甩锅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他最近的民主党全国大会演讲中对特朗普发出了强烈的批评,认为现任总统是个“欺凌弱小的恶棍”。


今年是美国总统的大选年,现任总统特朗普为了连任的一系列政治操作,尤其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荒腔走板的表现引起了很多人的批评,作为在野党的民主党当然不会放过这一点,作为前总统,克林顿自然有资格对现政府进行批评的,在民主党大会上,他不出意外的对特朗普批判了一番,认为他辜负了整个国家。

“你们必须决定,是否继续选他,或者找其他人。”克林顿说,“如果你们想要的总统是那种整天花几个小时看电视,或者在社交媒体上骂人的人,那他是你们需要的。”


“如果你们想推卸责任,否认、甩锅、自降身份是有用的,但是在一场真实的危机里,这么做会像纸牌屋一样崩溃,它们对于应对新冠肺炎完全无效。”

以民主党籍曾经做过两任总统的克林顿在1993年到2001年入主白宫,四年前特朗普的竞选对手希拉里正是克林顿的夫人,在他为民主党现候选人拜登站台时认为他的党是个“非常不同的选择”,他认为拜登是“脚踏实地的总统,是干实事的人”。


在纽约的家里通过视频连线参与民主党大会的克林顿,痛批特朗普在疫情中无视科学家的意见,他认为疫情本不应该如此严重,他认为再给特朗普四年,只会继续“甩锅、短视和欺凌弱小”,他说,“特朗普说我们领导全世界,好吧,我们是唯一有那么高失业率的主要工业国。”

“在这样的时候,总统办公室本应该是指挥中心,但是现在却成了风暴中心,只有混乱,永远不变的是他拒不负责的决心和甩锅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