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阿三最终把美国、俄国和法国全涮了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要知道印度这个民族野心不说是世界第一也是第二的,从它目前的军事实力和科技水平而对中国的好战态度、战无不胜的决心就看略见一斑。阿三模仿抄袭的能力极强,虽说搞实体经济不在行,工业体系底子薄,但还是有一些优秀的IT人员。

所以说印度想要搞出个世界顶级战机也就不奇怪了,不信大家去看看印度的阿琼坦克就明白啦,打中国只是它的一个幌子和借口,再说啦目前借它一个胆它也不敢打,也打不动打不胜。

那么话又说回来了,它之所以有目的在边境挑衅中国,主要目的是掩人耳目以期快速得到世界先进战机的技术,俄罗斯和美国那里可以窃取的就那么多了,它只好找其他路径其他的国家下手,那么欧洲的台风法国的阵风就成了它的目标。

以印度阿三的秉性和性格,它要达到它的目的要比中国等其它国家要快得多,因为人家毕竟是皿煮国家嘛嘴皮子又溜,像妓女一样人见人爱,以前中印打仗的时候就出现过奇葩现象,苏联和美国都给它供应武器装备而且有些还是免费的,它欺负巴基斯坦把孟加拉国从巴基斯坦分裂出去2个对立的超级大国都视而不见。
a
autOnOmOusys

優秀的IT人員能搞出世界頂級戰機?!
l
lubbock12

像妓女一样人见人爱 笑喷了
G
GetHer

"像妓女一样人见人爱" --- 因为贱, 她就不会有前途, 所以没必要去防备她。

【 在 daodaokeke (道客) 的大作中提到: 】
: 要知道印度这个民族野心不说是世界第一也是第二的,从它目前的军事实力和科技水平
: 而对中国的好战态度、战无不胜的决心就看略见一斑。阿三模仿抄袭的能力极强,虽说
: 搞实体经济不在行,工业体系底子薄,但还是有一些优秀的IT人员。
: 所以说印度想要搞出个世界顶级战机也就不奇怪了,不信大家去看看印度的阿琼坦克就
: 明白啦,打中国只是它的一个幌子和借口,再说啦目前借它一个胆它也不敢打,也打不
: 动打不胜。
: 那么话又说回来了,它之所以有目的在边境挑衅中国,主要目的是掩人耳目以期快速得
: 到世界先进战机的技术,俄罗斯和美国那里可以窃取的就那么多了,它只好找其他路径
: 其他的国家下手,那么欧洲的台风法国的阵风就成了它的目标。
: 以印度阿三的秉性和性格,它要达到它的目的要比中国等其它国家要快得多,因为人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