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暂停与香港移交逃犯协定,虫虫们可以安心去美国避难了?

b
bcop
楼主 (未名空间)

老美暂停与香港移交逃犯协定,虫虫们可以安心去美国避难了?

不亏是“五眼联盟”国家,这做法都要跟上步伐一致的节奏。在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和新西兰之后,美国终于还是没有忍住,现决定暂停与香港特区签订的移交逃犯协定。
在当地8月19日。美国国务院以中国制定香港国安法为借口,声称已经通知香港特区政
府,美方已经暂停或终止与香港的三项双边协议。为此受到影响的协议包括“移交逃犯协定”、“移交被判刑人协定”以及“豁免国际船运利得税”。
在之前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和新西兰暂停与香港签订的移交逃犯协议之后,中国也决定香港特区暂停港加、港澳、港英与港信的移交逃犯决定。同时还决定香港特区暂停与这些国家的刑事司法互助协定。
美国最近对中国一直大打出手,暂停与香港移交逃犯协定,应该也在中方的预料范围之内。
相信中国也会做出强硬有力的“回击”。
不过在美国暂停与香港移交逃犯之后,可能那些“别有用心”的虫虫们,就开始变“活跃”了。毕竟这些人可以在受法律制裁之后开开心心去抱美国爹的大腿。
对此你怎么看呢?
f
flowout

这种事互相的,美国的渣渣也可以跑到香港玩耍
f
flowout

...
b
beetle1986

斯诺登当年就是害怕引渡而跑到俄国的
f
flowout

多来几个斯诺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