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这几年也没少作奸犯科,你们别觉得他是什么简单的国家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以前也没少找事儿啊,之前给俄罗斯找事儿,然后给俄罗斯附近的地方找事儿,就各种给你找点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没有一个事情不是给你他们找事情的,所以我觉得这件事吧,我俄罗斯也好还是白俄罗斯也好,还是其他国家也好,都是他们给自己找的事儿,所以我觉得无所谓。就是他们如果一旦开始打仗或者什么的我都觉得无所谓,因为他们本身啊就是一直都在搞这种事情,就是各种什么反对啊或者是军事上的行为,一个事都没带少,所以你心疼他们,还不如好好心疼心疼俄罗斯呢,俄罗斯因为他们的事情搞了好多乱七八糟的事情。

当然我个人觉得啊,就是这件事情上就是俄罗斯也好还是其他的也好,我一直觉得就是现在战争情况下又不会有特别大的影响,所以根本就不用把他们当回事儿,因为现在谁也打不起战争,所以目前这么看起来就得等到后续看怎么个情况,说真的,我一直觉得吧就是川普也好还是俄罗斯也罢,对白俄罗斯都有想法,但是想法是归想法,但是下不去手,因为这地方太穷拿回来也没用,所以就只能这么放任,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觉得就没有意义,也没有必要了,所以嗯怎么说呢,就是愿意咋样就咋样吧。

意境啊,我觉得就是以现在我们看起来的这种生活模式或者状态来说,我觉得俄罗斯也好还是白俄罗斯也好,他们现在已经养成这种习惯了,所以没有必要就这么操作吧。

q
qin93

所以根本不要管
x
xuwazadi

所以不要心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