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奖学金,在国外的大学也分三六九等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多人都不懂啊,就觉得国外的大学那个他们的奖金其实还挺多样化的呀,还觉得国外的奖金会比国内的奖金比较香,一些味道其实并不会啊,他们其实挣的钱也好,还是怎么样,也把他们操作的模式也都是一样的,所以我觉得他们跟我们的国内没有差别,甚至比国内还黑,因为国内的钱吧,他不能说完全不给你,他的给你,只不过是各种竞争之下,然后才能给你,但是现在确实怎么说呢,就是国外的大学就属于你,竞争也未必会给你,因为他们觉得你不配得到他们的奖金,就很多大学生回来反馈都说都是这样,就觉得很多时候浪费了好多时间,然后都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奖学金,其实挺惨的。

当然好多人就不知道这事嘛,就感觉啊这个事情就在国外你们领领奖学金,然后过得也挺好的,什么做大的就挺好做类的,我觉得他们可能是真的不懂得在国外生存的人有多痛苦,要真的懂得的话肯定就能理解,这么说的时候有多可怕。

不过也没什么关系,因为很多人他们就觉得你不应该怎么说呢,就是过得好,人家就觉得你出去了,你过不好才是对的。
q
qin93

是的,真实
x
xuwazadi

而且都被克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