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立志要做美国连续三届总统,你怎么看?

x
xiangyb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朗普立志要做美国连续三届总统,你怎么看?
美帝特朗普是越来越自大了,到底是什么样的“雄厚实力”,才导致特朗普同志有如此高昂和张扬的自信?
在拜登被民主党锁定为下一届美国总统候选人之后,特朗普果然如期对拜登发起语言上的“攻击”。在当地17日下午特朗普在亚利桑那州尤马发表演讲时抨击前任总统奥巴马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叛国”。
一个即将成为美国总统的人被现任的总统指责“叛国”是个什么概念?
在亚利桑那州的竞选集会上,美帝特朗普还扬言道要“连任三届”总统宝座。他表示:因为奥巴马和拜登监视他的竞选活动,这是“叛国罪”之后我应该有资格在干四年。
在特朗普说完之后,台下欢呼声一片。很多现场的观众在特朗普的渲染之下,也大声呼喊着“再干四年”的呐喊声。面对台下自己支持者为自己呐喊的场面,特朗普应该会认为下一届美国总统的宝座非他莫属了吧!
在看看拜登这边,虽然有了民主党和不少群众的支持。但是面对手段和言语一样的“狡诈”的特朗普,恐怕想要赢得最后的竞选还是很难。
如果川普真可以做连续三届的总统,到时美国会不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你怎么看?
f
flowout

根据美国宪法来说,这几乎不可能
f
flowout

不过巨巨好像从不“守法”
o
ogusdu

巨巨和大大都修宪,最后来了一个不如我们互换总统吧,
大大到美国当总统,巨巨到中国当总统,皆大欢喜。
民主党也不能反对,社会主义领袖。中国人民更加欢喜。

【 在 flowout (XIAO七) 的大作中提到: 】
: 根据美国宪法来说,这几乎不可能

f
flowout

...
j
jerseyv

不可能。你当修宪和黄俄一样那么简单,搞几个解放军台上走正步就能搞定

K
Ken2019

最好做1百年,TG笑死了
g
guagua12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AoFnnuSpqQ


vhttp://www.youtube.com/v/3AoFnnuSpqQ
c
codeblue

猪头第一个发贺电。廊五跪安吧

【 在 xiangyb (xiangyb) 的大作中提到: 】
: 特朗普立志要做美国连续三届总统,你怎么看?
: 美帝特朗普是越来越自大了,到底是什么样的“雄厚实力”,才导致特朗普同志有如此
: 高昂和张扬的自信?
: 在拜登被民主党锁定为下一届美国总统候选人之后,特朗普果然如期对拜登发起语言上
: 的“攻击”。在当地17日下午特朗普在亚利桑那州尤马发表演讲时抨击前任总统奥巴马
: 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叛国”。
: 一个即将成为美国总统的人被现任的总统指责“叛国”是个什么概念?
: 在亚利桑那州的竞选集会上,美帝特朗普还扬言道要“连任三届”总统宝座。他表示:
: 因为奥巴马和拜登监视他的竞选活动,这是“叛国罪”之后我应该有资格在干四年。: 在特朗普说完之后,台下欢呼声一片。很多现场的观众在特朗普的渲染之下,也大声呼
: ...................

c
comeandgo

法是死的,人是活的。

【 在 flowout (XIAO七) 的大作中提到: 】
: 根据美国宪法来说,这几乎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