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写给普京的3封信遭曝光

J
Jasmyn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距离美国大选不到百日之际,一直被对手拿来针对特朗普的“通俄门”话题再次被炒热。
据《每日邮报》8月18日报道,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周二爆料称,特朗普曾写过多封
信讨好俄罗斯总统普京,并在2013年的一封信中甚至邀请他一同观看环球小姐的比赛。

此次爆出的最早的一封信,是特朗普于2007年12月写给普京的,上面清清楚楚地称自己是普京“忠实的拥护者”。

在披露的2007年的信中,特朗普写到:“亲爱的普京总统,恭喜您成为《时代》杂志‘年度人物’,您绝对称得上这一名号。正如您可能听说的那样,我是您忠实的粉丝!保重好您自己。”在“忠实粉丝”下,特朗普甚至还划了一道下划线。
俄罗斯总统普京曾于2007年当选美国《时代》杂志“年度人物”,而特朗普一直都对《时代》杂志“年度人物”这一名衔非常感兴趣。

另一封则写于2013年6月26日,特朗普写信时正逢当年的环球小姐比赛要在11月于莫斯
科举行。当时他的家人和下属也正在俄罗斯研究房地产交易。特朗普写道:“我想借此机会亲自邀请你成为我在莫斯科的贵宾。我知道你会度过愉快的时光。”

有意思的是,信件左下方有5个加大加粗的手写英文单词,以及一个大大的感叹号:“
世上最漂亮的女人!”这种方式似乎是试图吸引普京的注意力,但也有人透露或许这只是特朗普在表达自己对美女的热爱。
第三封信写于当年9月13日。特朗普再次给普京写信推销他的环球小姐选美比赛,邀请
普京作为嘉宾出席。特朗普称环球小姐选美比赛为“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选美比赛”。最后,他还写道:“我将在选美比赛前几天抵达莫斯科,不管什么原因如果您想见我,都将是我的荣幸!期待和您相见!”
不过,根据公开报道,普京没有应邀参与当届环球小姐选美比赛。或许是出于礼貌,普京还是用俄语给特朗普写了回信并赠送了礼物。

普京回信道:“亲爱的特朗普先生,我谨祝贺你和你的同事在莫斯科成功举办环球小姐大赛。我希望所有参与这次活动的人都能拥有关于莫斯科的美好回忆。很遗憾我们未能会面,但我希望我们能在您以后来莫斯科时有机会见面交流。”

据报道称,普京送给特朗普的礼物被特朗普转手送给了自己的父亲。
f
foofy

lol.....通俄实锤
L
Liber8

给普大帝献上几个美女 才有用

【 在 Jasmyn (Jasmyn)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距离美国大选不到百日之际,一直被对手拿来针对特朗普的“通俄门”话题再次被炒
: 热。
: http://www.mitbbs.com/blog_pic/O/Onews/DAOO9xYlPDDUH3vg666B.jpg
: 据《每日邮报》8月18日报道,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周二爆料称,特朗普曾写过多封
: 信讨好俄罗斯总统普京,并在2013年的一封信中甚至邀请他一同观看环球小姐的比赛。
: 此次爆出的最早的一封信,是特朗普于2007年12月写给普京的,上面清清楚楚地称自己
: 是普京“忠实的拥护者”。
: 在披露的2007年的信中,特朗普写到:“亲爱的普京总统,恭喜您成为《时代》杂志‘
: 年度人物’,您绝对称得上这一名号。正如您可能听说的那样,我是您忠实的粉丝!保
: 重好您自己。”在“忠实粉丝”下,特朗普甚至还划了一道下划线。
: ...................

d
dayuguanshui

LOL 所以他总说中国威胁比俄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