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外面也发生了枪击案,这次川普应该引起重视了吧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再要是引起不了重视,可能就冲进白宫里面去了,那你以后要后悔的时候就来不及了,川普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搞明白这个东西到底对于他们国家内来说是多么大的一个影响,我一直以为他对这种禁枪令有想法,我是觉得他是明白这个事情的重要性的,但我现在发现他可能是因为杂事比较多,已经顾不上这个部分了,我觉得这也挺好笑的,你说一个国家为了能好好的安全的生存下去,大家都要有枪支弹药,然后发现有了枪支弹药之后呢,大家又为所誉为又要收回枪支弹药,但是就这个位置上又收不回去,为什么呢?因为这个思想已经根深蒂固了,大家觉得不安全就要有枪支弹药,没有枪支弹药呢,又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又不能保证自己跟别人的和平相处,所以大家就觉得这是一个死循环。

但是大家在这个根深蒂固的思想里,有没有办法保证自己或者其他人不用枪支弹药去威胁别人,所以大家就只能自己自顾自的给自己买装备,自顾自的保护好自己,你感觉美国这个分裂的行为从民众开始就这样了,更别提各个州各个郡了,那更是如此。

我一开始还以为川普能在他的任期里把近腔镜至少先发下去呢,没想到连发都没发,事情也做不到,然后内部还乱成一团,然后这次好了都到白宫门口去闹事去了,我看你川普还能做多少天的缩头乌龟,你这跟那个让八国联军围攻了的某些以前我们的什么皇帝不是没有什么区别吗?你个土皇帝,你以为你还能混几天日子呀?

x
xitataoop

这次老川普躲不了了
d
dayamei

是啊躲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