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的人民们正在闹事狂欢,这种是否应该有立法来惩戒?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据说街上已经不光是在说之前那个爆炸引起的问题,还有包括赔偿的问题了,现在已经是好多,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人就上街跟你这儿闹事儿,然后当时据说还有跟那个当地的一些警察或者是什么有冲突的人,然后包括一些有案底的人,所以我觉得如果是这样的话,是不是应该立法来惩戒一下啊,你不能因为你出了问题,然后你就出来闹事啊,闹事是很正常的,就是示威游行啊,这种闹事是很正常,但是你不能把它变成一个流血冲突或者什么的,还觉得美国那种事不多,还是美国这种事不做,做的不够,给大家当例子是的,所以我觉得一般呢有些时候该硬的时候还是要硬起来的,这些人民有的时候脑子一热真的做的事情你都不能理解,所以为了社会的稳定,为了现在疫情少传染还是进行一下镇压比较好。

说真的,我觉得有些时候吧,就以现在这种看起来的情况,我觉得有些东西并不是我想的那么样子,因为我觉得有些事情也好还是东西也好,就是好多民众,他其实并没有就是得到那个点,他们甚至就只是单纯的跑出来闹事,因为他们觉得跑出来闹事可能能从国家那拿到什么补偿之类的直接就是普通黎巴嫩人民的想法。所以我觉得像这种就出来跟着你闹事或者说想沾一杯羹的人,反而倒应该好好的管束一下,如果你不好好管理的话,这些人真的是会给你闹出花来,就是让你完全以候,不能收藏,你看美国那些黑人一开始闹事的时候还是和平的,大家只是上街走一走啊,说一说后来就开始殴打,怀疑抢东西,他们就是这样就是没有组织没有纪律的这么做事情。

所以要我说的话,像这种人就应该好好的管控一下,有些国家的人啊,他不光是不管控,甚至还放任他们这么做,就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反正我觉得放任这件事肯定不是最好的,因为你放任就等同学,你第一解决不了问题,第二就是你对人民的了解性不够,那这种情况下你的国家别说是要解决问题了,就是现在目前所有的问题对于你来说可能都是问题,那这个时候你还能说什么呀?你还是政府的问题吗?还是人民的问题,其实双方都有问题,那双方解决自己的问题呗,人民应该受到管控,政府应该有权限来管控人民,这点上绕起来万变不离其宗,怎么你都得管这些人不是吗?
x
xitataoop

管不住啊
d
dayamei

闹吧,你也管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