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要大选了,攻击川粉不合适。

h
hhcare
楼主 (未名空间)

攻击任何选举的人都不合适。

应该让每个人说话让每个人判断,最后大家承受结果就行了。

我们都是普通人,人微言轻,也不知道更多黑幕。如果骂其他选举人能得到一个好的政府,那么是不是禁言或谋杀其他选举人能得到更好的呢?!

我不相信民主选举,因为最后肯定是油腔滑调不负责任的人获选。美国几十年积重难返,如果说有一个人试图改变,那就是特朗普,很不幸他是个种族主义者,把自己的失败或不顺利强加到中国人头上。

华人没有地位,没有任何人会为华人说话,包括华裔参选人。这种选举对于盘子上的美籍华人来说,就是被谁吃,迟早的问题。面对如此局面,如果让我选,我会选择中国共产党,选择习近平,一亿年不后悔。

j
joeyzl

过去的我们也不关心政治,只是需要一个平静的生活。可是现在我们为什么要攻击川粉? 因为过去四年,川普做了太多恶心我们的事情:因为川普的所作所为,我们很多人亲人不能相聚,甚至失去了亲人。更有甚者,被莫名其妙的精准打击,移民不被批准,微信不能使用。美帝成了全世界的笑话,满世界都是川普的谎言,virus will disappear, is a hoax. 还让大家注射消毒液。
我们现在必须要发出自己的声音!we will vote you out!
K
Ken2019

是谁在攻击谁?疮逼疯们成天在攻击不同意自己的人,目前的下场活该

【 在 joeyzl(joe) 的大作中提到: 】

: 过去的我们也不关心政治,只是需要一个平静的生活。可是现在我们为什么要攻击川粉

: ? 因为过去四年,川普做了太多恶心我们的事情:因为川普的所作所为,我们很多人亲

: 人不能相聚,甚至失去了亲人。更有甚者,被莫名其妙的精准打击,移民不被批准,微

: 信不能使用。美帝成了全世界的笑话,满世界都是川普的谎言,virus will
disappear

: , is a hoax. 还让大家注射消毒液。

: 我们现在必须要发出自己的声音!we will vote you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