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恐袭!黎巴嫩爆炸又双叒换版本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是恐袭!黎巴嫩爆炸又双叒换版本了

是恐怖袭击!不是是意外…是恐怖袭击!不是可能是意外…绝对是恐怖袭击!

据黎巴嫩发生的,引起全球性的大爆炸,仅仅过去不到一周的时间,关于这次爆炸到底是因为焊接引发的爆竹爆炸,继而引发的爆炸,还是火箭弹击中了黎巴嫩的这家仓库又或者是黎巴嫩的敌对国家有微小的火箭弹击中了这家仓库,竟然引发的爆炸目前已经更换了超过5个版本。说实话就连黑泽明的罗生门都没有排除这种悬疑的和似乎做到了。

黎巴嫩的爆炸的确牵动着人们的心,从这里开始的,确定是一次意外而引起的爆炸,经过了来来回回那扯皮现阶段黎巴嫩的政府已经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换人潮,据说黎巴嫩总理带头,解散了相关职务,与此同时,最近一段时间,黎巴嫩的相关的政府高官也已经不断的出现请辞的状况。显然,对于大部分官员来说,最近一段时间国内爆发的各种各样的骚乱,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黎巴嫩国内对于政府的不满和评价,这次爆炸之后引咎辞职似乎是他们为数不多的正确的选择。

的,不管到底是否是外部势力而引起的这次恐怖袭击,还是说确实是黎巴嫩自己管理不善而导致的其实现阶段已经变得不是那么特别的重要,因为毕竟现阶段大家都清楚,一般的小国家,为周边的强国虎视眈眈的警长,太多的人都在观察太多的人想介入到黎巴嫩的这次事件之中,可想而知。是不是爆炸了已经不是由黎巴嫩说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