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化身地堡男孩?白宫外现枪声川普被紧急护离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再次化身地堡男孩?白宫外现枪声川普被紧急护离

对于号称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同时也是首都华盛顿,最近一段时间发生的枪击案件似乎并不少。长久和实在,沸沸扬扬的那段时间,抗议示威者更是让美国总统世界上最有权力的人直接跑到了美国白宫的地堡下面去避难。玩滴不能喊这个响亮的外号,也伴随着川普承诺无数,古人调侃和讽刺川普的一个非常经典的段子。

就在昨天白孤,据说这一次的枪击事件又是一些川普的反对者抗议示威者造成的,而据悉,在枪击发生之后,很快美国的看起来似乎一切已经恢复正常。不过对于美国总统来说不断的在自己的身上发生枪击案件,的确对于他来讲是一个非常大的威胁,同时也让他的勇气是否可嘉,是否如外界所预料的那样,或者是正如他所说的那样根本毫无畏惧,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而显然对于传播而言,未来一段时间在总统大选越来越接近了这段时期的关于他的消息还会非常的多,而且讨厌他的人势必会对他越来越讨厌他所遭遇的风险以及负面消息显然要比现在多得多那么干起来了,未来是否还会有更多的机会连一场完整的新闻发布会都开不完这也将会成为一个大大的疑问相信不少人都会对此感兴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