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好阴险,表面不参拜靖国神社,背地上供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昨天的时候,日本的媒体也已经报道了这个事情,说是安倍将不会在日本战败75周年的时间上去参拜靖国神社。

准确的来说,安倍上一次参拜靖国神社的时间是在2013年,但是那一次参拜了之后就你发了一些国家的强烈抵制,原因都懂,也不用我多说。

我现在在分析的问题就是,日本媒体已经日本政府虽然在表面上说,安倍不会在今年去参拜靖国神社。但是安倍会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而且这个钱还是安倍自己掏腰包。

这样来看的话,那跟日本政府就没有多大的关系了,因为这个钱是安倍自己掏腰包,属于个人行为。

但是这个事儿说起来就有点恶心了,因为都能看出来安倍把这个事情给做了,虽然表面上并没有去参拜靖国神社,但是人家上贡品了啊,说白了不还是一回事。

还要就是,咱们看到的是安倍自己掏腰包的贡品,但背地里谁知道日本政府有没有把这个钱给了安倍呢?我想这肯定是会给报销的。

要我说啊,既然日本这么玩儿,既然安倍这么玩。那中国和韩国也联合起来,在每年日本战败纪念日的时候庆祝一下,搞个联欢晚会什么的,表演一些日本投降的画面。
g
gtrsq

不阴险就不是安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