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没把TikTok放眼里的原因,毛线核心都没有

c
chengyuan
楼主 (未名空间)

到现在还有人觉得美国之所以封杀TikTok是因为想要取代TikTok,在互联网这个领域上面不想掉队。

还有就是怕TikTok网友发布一些对美国不利的消息。

这些人的脑袋都进屎了吗?人家TikTok就是一款互联网产品,虽然说现在在全世界范围内,做的确实是不错,用户也比较多。

但人家就是一款互联网产品而已,就这么多。

一款互联网产品,对于一个国家来说能掀起多大的浪花?人家美国根本就没有把TikTok放在眼里,只不过觉得既然你做的不错,那我就取代你得了,再加上你的公司是属于中国的,那就更要弄你了。

美国干华为的时候是因为人家华为,确实是有核心技术,通信做的是很牛逼。

但是TikTok有什么?在美国的眼里TikTok连个屁都不说,说掐死就掐死,随时随地,反正有你也能过,没你也能过。当没有了TikTok之后还能自己搞出来一个,反正也没有多大的技术含量,仿着TikTok重新抄出来一个不就行了了吗。又不是说像手机电脑一样,又是系统又是芯片的。

所以啊,TikTok做的也很明智,看到美国非要搞死自己,干脆痛痛快快的卖给美国,虽然亏点,最少还剩下口汤,不至于把自己给逼死。
g
gtrsq

不是一个档次
j
jjdw

作评论之前是不是应该至少看看新闻啊

【 在 chengyuan (chengy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到现在还有人觉得美国之所以封杀TikTok是因为想要取代TikTok,在互联网这个领域上
: 面不想掉队。
: 还有就是怕TikTok网友发布一些对美国不利的消息。
: 这些人的脑袋都进屎了吗?人家TikTok就是一款互联网产品,虽然说现在在全世界范围
: 内,做的确实是不错,用户也比较多。
: 但人家就是一款互联网产品而已,就这么多。
: 一款互联网产品,对于一个国家来说能掀起多大的浪花?人家美国根本就没有把
TikTok
: 放在眼里,只不过觉得既然你做的不错,那我就取代你得了,再加上你的公司是属于中
: 国的,那就更要弄你了。
: 美国干华为的时候是因为人家华为,确实是有核心技术,通信做的是很牛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