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布尔什维克是真正的推手!

w
wohenpang
楼主 (未名空间)

资本主义的罪恶是出卖人性,一个个的社会推手无一不是布尔什维克,也就是少数派。他们先知先觉,在漆黑的寒夜里用智慧的火花照亮人们的心灵,启蒙人们的智慧,揭露资本的无耻肮脏和罪恶。只有这些少数人是社会的领路人,而不是郭文贵这类打着自由民主招牌的金钱的奴才,利用体制的漏洞,大吃人血馒头,实际上是资本的掮客。

共产主义本质上没有错,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我比他们更为激进,因为历史给我的使命是,既要挑战资本主义,又要挑战共产主义,我的生命,只存活于这两者之间最狭小的空间。通过批判资本主义,我看到人性深处的罪恶;通过批判共产主义,我看到伦理关系的混乱。真正的人性并非存在于意识形态的搏斗,而是存在于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那一角。

有鉴于此,我为共产主义辩护。共产主义所倡导的互助合作,是人与生俱来的需要
。隔离是残酷的,金钱是罪恶的。不谢!资本主义的罪恶是出卖人性,一个个的社会推手无一不是布尔什维克,也就是少数派。他们先知先觉,在漆黑的寒夜里用智慧的火花照亮人们的心灵,启蒙人们的智慧,揭露资本的无耻肮脏和罪恶。

只有这些少数人是社会的领路人,而不是郭文贵这类打着自由民主招牌的金钱的奴才,利用体制的漏洞,大吃人血馒头,实际上是资本的掮客。共产主义本质上没有错,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我比他们更为激进,因为历史给我的使命是,既要挑战资本主义,又要挑战共产主义,我的生命,只存活于这两者之间最狭小的空间。

通过批判资本主义,我看到人性深处的罪恶;通过批判共产主义,我看到伦理关系的混乱。真正的人性并非存在于意识形态的搏斗,而是存在于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那一角。有鉴于此,我为共产主义辩护。共产主义所倡导的互助合作,是人与生俱来的需要。隔离是残酷的,金钱是罪恶的。不谢!资本主义的罪恶是出卖人性,一个个的社会推手无一不是布尔什维克,也就是少数派。他们先知先觉,在漆黑的寒夜里用智慧的火花照亮人们的心灵,启蒙人们的智慧,揭露资本的无耻肮脏和罪恶。只有这些少数人是社会的领路人,而不是郭文贵这类打着自由民主招牌的金钱的奴才,利用体制的漏洞,大吃人血馒头,实际上是资本的掮客。

共产主义本质上没有错,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我比他们更为激进,因为历史给我的
使命是,既要挑战资本主义,又要挑战共产主义,我的生命,只存活于这两者之间最狭小的空间。通过批判资本主义,我看到人性深处的罪恶;通过批判共产主义,我看到伦理关系的混乱。真正的人性并非存在于意识形态的搏斗,而是存在于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那一角。有鉴于此,我为共产主义辩护。

共产主义所倡导的互助合作,是人与生俱来的需要。隔离是残酷的,金钱是罪恶的
。不谢!资本主义的罪恶是出卖人性,一个个的社会推手无一不是布尔什维克,也就是少数派。他们先知先觉,在漆黑的寒夜里用智慧的火花照亮人们的心灵,启蒙人们的智慧,揭露资本的无耻肮脏和罪恶。只有这些少数人是社会的领路人,而不是郭文贵这类打着自由民主招牌的金钱的奴才,利用体制的漏洞,大吃人血馒头,实际上是资本的掮客。

共产主义本质上没有错,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我比他们更为激进,因为历史给我的
使命是,既要挑战资本主义,又要挑战共产主义,我的生命,只存活于这两者之间最狭小的空间。通过批判资本主义,我看到人性深处的罪恶;通过批判共产主义,我看到伦理关系的混乱。真正的人性并非存在于意识形态的搏斗,而是存在于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那一角。有鉴于此,我为共产主义辩护。共产主义所倡导的互助合作,是人与生俱来的需要。隔离是残酷的,金钱是罪恶的。不谢!资本主义的罪恶是出卖人性,一个个的社会推手无一不是布尔什维克,也就是少数派。他们先知先觉,在漆黑的寒夜里用智慧的火花照亮人们的心灵,启蒙人们的智慧,揭露资本的无耻肮脏和罪恶。只有这些少数人是社会的领路人,而不是郭文贵这类打着自由民主招牌的金钱的奴才,利用体制的漏洞,大吃人血馒头,实际上是资本的掮客。

共产主义本质上没有错,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我比他们更为激进,因为历史给我的使命是,既要挑战资本主义,又要挑战共产主义,我的生命,只存活于这两者之间最狭小的空间。通过批判资本主义,我看到人性深处的罪恶;通过批判共产主义,我看到伦理关系的混乱。真正的人性并非存在于意识形态的搏斗,而是存在于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那一角。有鉴于此,我为共产主义辩护。共产主义所倡导的互助合作,是人与生俱来的需要。隔离是残酷的,金钱是罪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