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右倾机会主义路线

C
Carraway
楼主 (未名空间)

任正非在向习总书记的报告中,从沙漠中的仙人掌,忽悠到大海中没有方向,他并没有提到对美国技术的依赖。

见到习总书记都不讲这个最要命的事,说明他根本就没有认识到这个事,至少这不是他最重要的一件事。现在值班的哭丧着脸出来,被斩首了。

华为尚且如此,更不用提柳传志马云这些牛鬼蛇神了。周小川带领一群毒蛇跟着起哄,赶快投降啊,美国爹的国债赶快买。

真正有认知水平的,中兴国际江上舟这些干部,死的死,靠边的靠边。

现在大屠杀的序幕刚刚拉开,中山舰上的共产党被抓了,上海和武汉的大规模屠杀还没有开始。南昌起义能用的,只有中子弹和氢弹了。

h
hhcare

的确是,

华为未必死。不过任正飞从头到尾就是个舔货, 精美,

跟张一鸣本质区别不大。
t
tmbb2010

一看就是轮子水灌多了、咣当咣当响的欢

TG顶层工程出身的比比皆是、你以为犬普小学生打消毒水?

简直幼稚的可以、你当编故事呀、还要添油加酥么?

d
desheng


你懂个屁通信
华为技术和国家支持 肯定不会死 还未必死

【 在 hhcare (龙龙) 的大作中提到: 】
: 的确是,
: 华为未必死。不过任正飞从头到尾就是个舔货, 精美,
: 跟张一鸣本质区别不大。

b
basspro

习总难道不知道?习总的粉们真是乱咬了。
d
dullview

我早就说过了,金平根本不会关心作为民企的华为的死活。华为作为一家民企,不可能希望自己站在中美对抗的前沿,被来回摩擦的。华为肯定也希望能达成中兴那样的deal。但很明显,金平愿意为一个不怎么样的国企中兴牺牲那么多来达成一个deal,也不愿
意退让半步让华为喘息下。金品对这般民营企业家早就不爽了。华为活,金品得分,塑造了一个硬抗美国制裁的英雄,金品英明。华为死,金品得飞,国内会掀起反美的悲情风。金品治国虽然不怎么样,但在玩政治这块是高手。

【 在 desheng (你回来了~~)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懂个屁通信
: 华为技术和国家支持 肯定不会死 还未必死

d
dullview

舔归的的有国企中兴厉害?现在美国审计官进驻的是华为还是中兴?

【 在 hhcare (龙龙) 的大作中提到: 】
: 的确是,
: 华为未必死。不过任正飞从头到尾就是个舔货, 精美,
: 跟张一鸣本质区别不大。

m
mccoy

这什么新名词

只有左倾机会主义和右倾逃跑主义吧

k
kg30

还有右倾投降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