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益增加的枪击案才是国家应该防控的...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擦亮眼睛吧,这些枪击案件不是迫害,就是你们白人对别的人种的侵犯,所以根本跟别人没关系的。所以你可想好了。现在可能你觉得就几个人而已,以后要是民众的暴乱上来了,那有枪支弹药的人可多了,要是在街上跟警察火拼起来我看你这个别说是美国总统了,你就要叫做美国罪人了。

之前说的好好的枪支管制法为何不执行,这个时候不要跟别人说是在保护这些美利坚的人民了,人民为了这个事情不幸倒下,甚至还因为这件事影响了整个社会的民生状态,你就不知道反省一下吗?还在外面找别人的麻烦,我看你川普就是搞不清楚什么叫做主要矛盾次要矛盾,还在媒体上表扬自己做的多好,还想上什么总统山呢?你可别做梦了,我看你就是勉强上了山也早晚会被民众给你一炮轰下来。

所以说这个时候这些问题应该注意的你都不管,你就管什么关税,经济贸易,你觉得那些还重要吗?下面都已经着火了还不救火你等什么呢?等着火大了也把你烧死了吗?真的是感觉川普脑子是一点都没有,轻重缓急自己就不知道吗?摸不明白吗?
q
qin93

枪击案就会很尴尬。
a
aleung

没见到管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