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灭国计划,从移民许可化开始...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怎么说呢?美国现在的移民计划就等同于在扼杀他成长的一个渠道。其实不是美国人本土的人有多聪明,而是外来的人带来的能力跟技术比较厉害,他们才能在短期内发展到现在的这个样子,这都是外来人给他们带来的多的机会的,所以他们更喜欢外资,也更喜欢外来的有能力的人加入美国,好更好的建设现在的美国。

所以为什么说是灭国计划呢?本身就是个吸收别人优良传统的国家,现在把外国的有能力的人才都丢了,就放在自己家里把手上这点财产守护好了,为其名曰是在保护自己的国家的人,其实本质上还是担心自己的一些信息泄露,就这个心态就不能站在世界大国的顶尖的位置了,真的越活越回去了,忘记了自己的老祖宗是怎么成功的了吧。这样下去别说是川普要死,这公家的人都会因为移民的这个问题一起下地狱。

个人觉得移民许可化是可以的,但是还是要记得人才才是未来能发展的主要制约条件,如果你没有人才那说什么都是废话不是吗?所以可千万不要执行太过分的那种移民卡的计划,真的会让自己的国民或者国家死在自己的手上啊!

q
qin93

灭国?哪里有那么难。
a
aleung

呵呵就灭了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