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英国也开始提起开学了呢?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这里面最不应该提起开学的可能就是英国了。一个是因为你们根本就没有开学的资质,很多学校因为离开了欧盟很多的教学资源都停了,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比起美国,英国更特殊一些,有些教育资源都是借用的其他的国家的,所以一旦分开之后教育资源有的东西是跟不上的啊。另外一个就是你们的疫情虽然不是最严重的,但是也少不了很多问题缠身吧,这么想想,你们这样让学生回到自己的国家里上学,除了促进你们的经济,表示你们的内部不那么乱之外也没什么意义啊。

所以说我感觉这里面最不应该提起这个问题的可能就是英国了。怎么应该退居二线的国家这么反常的把这个问题放在市面上来看了?真的是好搞笑啊。

当然可能是因为英国现在跟美国穿了一条裤子,所以这个时候要跟着美国的行动来做。但实际上我感觉没必要啊,你浪费这段时间也好还是跟着美国公共进退也好,其实亏的是你啊,因为美国这样可以铲除很多自己不想要的华裔学生或者是其他的外来国家的学生,说白了他亏的起,但是你不一样啊,你亏不起,你根本对这个事情就没有所谓的预警性。所以根本就不能跟美国一起胡来啊。所以说不知道英国的当局领导是怎么想的,这种脑子只要不是秀逗了都不会同意的事情居然能同意。

大概是真的被逼的不行了吧,但是就算是有病也不能乱投医啊,这不是投鼠忌器吗?这么想想英国是不是真的亏损很多啊,都已经任由美国人这么给他出奇怪的帮忙的方式了,感觉太有损英国人民一世英名了。是不是真的管理层的人大多都新冠了,没有几个能动脑子的人了。要是这样的话,还请英国的领导层们多注意一下自己的健康啊,别让民众跟着一群傻子去吃亏啊,这事儿犯不着,刚出了什么洞,又掉什么陷阱里真的好吗?
q
qin93

那你说呢?
s
skybluewei

不开学学生怎么办呢?
a
aleung

不开学有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