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证明抖音是清白的?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且不是抖音是不是清白,就说CIA的调查出来还真的挺厉害的。真的是不按照自己的政
府要求的说啊,这么大胆的说出真话真的可以吗?我一直觉得CIA这种组织都是按照国
家的要求来篡改一些本身有利于其他的国家或者个人的证词给到国家用来诋毁别人的一个机关,原来是这么正义站在第三方的机关啊?

再说CIA的证明。目前的证明主要说的我们的政府没有用抖音去要其他国家人的信息,
至少他们调查的这段时间里是没有的。这话说的还挺客观的,要是美政府现在看这个证词的话,还会撤销对抖音的判断吗?不过不管如何,我看川普是铁了心了,一个是要屏蔽掉中国的一些软件,另外一个就是感觉这东西赚钱,所以非要用在这种方式来挣点钱罢了,其实本质上还是市场问题推进到了政策层面上,说到底就是贪欲让美国对别人的地盘或者别人挣钱的东西感兴趣了吧。所以感觉很...怎么说?卑鄙?

不过既然他们自己的机关都证明了就看后面川普怎么颠倒黑白了,说起来我一直觉得川普是个颠倒黑白的高手,就很喜欢说反话,还会用其他的方式想尽办法的把责任推卸出去的那种类型。所以说真的抖音现在是否清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看川普是不是能做个人了,要是他不做人。那大家还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

要是以后还有其他的第三方调查也这么说,说我们没有透过抖音去观察美国人民的话,那以后美国人民跟政府之间的关系会不会越来越紧绷,造成内部继续进行游行示威之类的,这样是否还会让美国内乱更加把火啊?毕竟现在喜欢抖音的可都是年轻人,年轻人都喜欢抖音,要是自己喜欢的软件又没什么政治问题,被政府封禁了的话,那些年轻人可能还真的会给美国一些下马威吧。

就看美国人民能不能给美国政府长点记性了。毕竟现在川普不愿意接受国外的管理或者协商的话,那就等国内的人闹事吧。真的是搞笑,没想到一个国家的领导人啊,胡说八道都要对其他国家造成制约,还因为这个被自己国家的人给抵制了,多可笑的一个画面啊。

所以抖音的这件事吧还得从长计议吧,想想这些清白不清白就要看结果了。
d
dahuilanga

都得给自己留后路。

再牛逼也不过是4年总统,下台了还活不活了。
t
tutushengwei

抖音不清白,苹果微软推特三个高富帅能争着要吗,现在就是公主因出身问题落难了,本质还是白富美

q
qin93

什么鬼玩意啊?
a
aleung

cia干嘛不给美国政府留面子,因为根本没面子
o
owkndkvo

傻逼,cia只是说华为更不要脸。

[在 bigVV (bigVV) 的大作中提到:]
:且不是抖音是不是清白,就说CIA的调查出来还真的挺厉害的。真的是不按照自己的政:府要求的说啊,这么大胆的说出真话真的可以吗?我一直觉得CIA这种组织都是按照国:家的要求来篡改一些本身有利于其他的国家或者个人的证词给到国家用来诋毁别人的
一个机关,原来是这么正义站在第三方的机关啊?
:再说CIA的证明。目前的证明主要说的我们的政府没有用抖音去要其他国家人的信息,:至少他们调查的这段时间里是没有的。这话说的还挺客观的,要是美政府现在看这个
证词的话,还会撤销对抖音的判断吗?不过不管如何,我看川普是铁了心了,一个是要屏蔽掉中国的一些软件,另外一个就是感觉这东西赚钱,所以非要用在这种方式来挣点钱罢了,其实本质上还是市场问题推进到了政策层面上,说到底就是贪欲让美国对别人的地盘或者别人挣钱的东西感兴趣了吧。所以感觉很...怎么说?卑鄙?
:不过既然他们自己的机关都证明了就看后面川普怎么颠倒黑白了,说起来我一直觉得
川普是个颠倒黑白的高手,就很喜欢说反话,还会用其他的方式想尽办法的把责任推卸出去的那种类型。所以说真的抖音现在是否清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看川普是不是能做个人了,要是他不做人。那大家还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
:要是以后还有其他的第三方调查也这么说,说我们没有透过抖音去观察美国人民的话
,那以后美国人民跟政府之间的关系会不会越来越紧绷,造成内部继续进行游行示威之类的,这样是否还会让美国内乱更加把火啊?毕竟现在喜欢抖音的可都是年轻人,年轻人都喜欢抖音,要是自己喜欢的软件又没什么政治问题,被政府封禁了的话,那些年轻人可能还真的会给美国一些下马威吧。
:就看美国人民能不能给美国政府长点记性了。毕竟现在川普不愿意接受国外的管理或
者协商的话,那就等国内的人闹事吧。真的是搞笑,没想到一个国家的领导人啊,胡说八道都要对其他国家造成制约,还因为这个被自己国家的人给抵制了,多可笑的一个画面啊。
:所以抖音的这件事吧还得从长计议吧,想想这些清白不清白就要看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