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反中,赌上高通和苹果的命运也要禁止微信?到底值不值?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了反中,赌上高通和苹果的命运也要禁止微信?到底值不值?

根据美国传出的最新消息,有可能最快到明天突然缓过味儿来的抖音也就是说。国际版的tik talk,美国总统川普的这样的违反美国宪法行为,有悖商业同时又被美国自由贸易竞争的进行起诉。毫无疑问,这样的起诉是否可以成功,不得而知,但基本上表现了海外版的一种态度和精神,那就是与其这样窝窝囊囊的毫无反抗的,就这样死去,还不如争取闹的时间长一点,给自己争取更大的,反正多卖一点钱,难道我不香吗?

不过显然现阶段不管。美国还是中国似乎更关心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是否会拼上高通和苹果的命运来禁止微信呢,要知道,一旦美国真的交微信从IOS系统中移除的话,那
么对于每年可以从中国带走上千亿美金利润的苹果来说,将会是一个非常大的影响,甚至直接断掉苹果在中国的财路。在中国几乎上网的人,手机中就会安装微信这款软件,而对于苹果来说,在中国相当受欢迎,但也没有受欢迎到可以和微信的市场占有率进行一较高下的时候。

总之还是那句话,如果美国真的将微信进了,那么不用中国进行反击,中国百姓也将会自动的在微信和苹果之间进行选择,而那个时候显然唯一的输家尤其仅仅只有苹果公司了吧。


m
mitbbsthanks

easy win多少有点代价嘛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