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国公司豪横的资本。

l
lucycc
楼主 (未名空间)


最令美国痛恨的公司,中兴华为当并列第一。

这两个公司,一个取名中国兴起,一个取名中华有为。

名字取这么欠,你想想美国人的感觉。

果不其然,当这些公司做大之后,美国犹如背后芒刺,开始拼死打击。

美国人认为,我们是地球的警察,警察大爷们既然开口,你们就应当像日本的丰田,韩国的三星,德国的宝马那样,跪地认罚,大声称颂,高呼民主自由,然后掏出真金白银。

美国人万万没想到;华为中兴给出答案,要钱,爷爷没有,要拳头,可以奉陪。

这么豪横吗,美国人都不信了?

组合拳打下来:制裁中兴,制裁华为,制裁腾讯,制裁大疆,制裁抖音,制裁卫龙。(卫龙公司是干什么的,这个公司把中国辣条卖到美国,美国人居然抢购)

万万没想到,中国公司一个比一个强硬,态度一个妈生的,要钱没有,要拳头奉陪。

为什么中国公司这么豪横呢:豪横的资本在哪呢?

中国公司豪横的资本:中国公司,都是40年内成长起来的,在14亿人的大市场内,竞争出来的优胜者。然后才走向世界。

这些公司,企业创始人相当强势,国际资本力量根本动摇不了他们,美国也掌控不了中国的舆论,想动用媒体唾骂他们,都不容易。

它们就像一颗颗大树,根基牢牢扎在中国,枝丫伸向世界,美国能砍断的,就只有美国方向的一根枝丫,非洲的,欧洲的,亚洲的都不受影响。

至于什么核心技术,至于什么核心技术,吹什么牛逼,这个世界,只要有钱,什么技术都能买到,国际资本都是看钱说话,有钱都不卖,那是他家亲爹,钱够了,资本亲爹都卖。

列宁:资本可以卖给你绞死他的绳子。

现在大家信了吧?如果不信,中国的导弹,航母,核弹哪来的,如果不是买来的,那就是我们自己发明的。
F
FakeMask

lol,看到5毛文这么弱智,哥放心了
f
flb

美帝按现在步骤往下走,很快成西朝鲜只能窝里横了。
t
tran299

让你不戴帽子 ~~~~~~~~~~~~~~lol
r
ridgeren

又开始吹牛皮了,十几亿房奴有个屁的市场

x
xiaoxu

还在提中兴....

q
qianglishe

中兴没钱?lol

【在 lucycc(春雨过后)的大作中提到:】
:http://www.mitbbs.com/cacheIMG/64932c5ef951c3ab9d58aa8e3e5982fe_1597037829_2_nail.png


m
mitbbsthanks

这位作家犯了啥事进去的?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