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黎智英等7人因涉嫌勾结外国分子,违反香港国安法被拘捕。

b
bcop
楼主 (未名空间)

周一黎智英等7人因涉嫌勾结外国分子,违反香港国安法被拘捕。

港版《国安法》在香港实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期间,还是有一些不法港独分子试图挑战《国安法》的权威。
那么挑战《国安法》的最终结果当然是跑不了被相关的法律制裁,即使你跑路,那你也要做好永远不回国的打算。
在8月10日早上,香港警方拘捕了乱港分子“壹传媒”黎智英、及其两个儿子、“壹传
媒”行政总裁张剑虹、营运总裁兼财务总裁周达权、黄伟强及吴达光7人。这些人因涉
嫌勾结外国势力,危害国家安全及串谋欺诈等,违反香港《国安法》条例被拘捕。而此时还正在身处海外的黎智英得力助手Mark Simon正在被警方通缉。
前面违反《国安法》前例的人,已经为那些“港独分子”敲响了警钟。奈何这些“蛀虫”依然装聋作哑,假装看不到。还以为香港依旧是国外“恶势力”的口中之食。
不过这次“壹传媒”的结局,应该算是大快人心,而与之勾结危害中国安全的人群,也应该要给自己在做重新定位。
那些被捕的人员,不管其背后有多大的势力,这次应该不会在被随便保释了吧?
f
flowout

应该懂得看清局势,不然迟早会成为牺牲品
f
flowout

看最后怎么定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