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川普要把自己雕像加到总统山上,这是要上天?图

a
arman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帝特朗普想把自己的雕像加到总统山上,这是要上天吗?你怎么看?

特朗普的想法具有十分“跳跃性”,这种脸皮的厚度尺寸一般人还真的修炼不到那种“真我”境界。

先说说总统山,总统山位于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里面有四座高达60英尺,也就是18米左右,在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四个前总统头像,有华盛顿、杰斐逊、林肯、罗斯福,这几位美国的前总统,为美国带来巨大的发展,可以算的上是对美国有突出贡献的杰出人物。也代表了美国建国以来的成长历史。这些总统雕像建于1925年,来纪念美国
150年的历史进程,所以这地地方还被成为“总统雕像山”。
在8月9日,有相关报道称:美帝特朗普希望他自己的雕像也能够像这四位前总统一样出现在的总统雕像山上,并且一定要把他与曾经的四位美国总统的雕像放在一起。
其实在2018年的时候,南达科他州长就邀请特朗普到总统山上参加美国独立日的活动。最后特朗普在自己的办公室曾对他说:“你知道吗?让我的脸出现在拉什莫尔山上,这是我的梦想”。而在2019年的时候,白宫的助理又再次询问当地州长,“向拉什莫尔山添加总统雕像的事情进展如何?”最后这位州长向美帝特朗普赠送了总统上的纪念品副本,在这副本上,特朗普的“英勇”完美形象被“雕”了上去。
其实总统雕像上的公园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曾经已经表示过:想要“再加雕像”是不可能的,因为目前的这种形式已经没有稳固的山体表面了。不过南达科他州长也给了美帝特朗普另一种建议,那就是让他“重新挑选一座山来进行雕像。”
很多网友看到了特朗普的想法之后表示:如果把川普的雕像放上去,就刚好表达了美国的开始、完善、改革、崛起和衰败。
当然凭借着特朗普上任美帝这几年的所作所为和言行举止,即使他想要被雕在总统山的想法没有实现,那么他也会成为美国历史的一位“杰出”代表人物,因为他压制中国企业和经济发展还有在治理新冠肺炎,这两件事情上,就已经足够让他出现在美国历史书上了,毕竟目前美国的新冠病毒已经达到四百九十多万。破五百万不是“梦”,这么高的感染率和死亡率,川普想不“青史留名”都难。你觉的川普能够在总统山上留下自己的雕像吗?

f
flowout

要是没有稳固山体,可以试试沙雕 ...
f
flowout

川皇从来都是这么“自信”..
l
llffdd123

巨巨在山前建个跪像肯定没问题
f
flowout

这么好的风水,怎么能没有巨巨
l
lsunspot

这个flowout参数调整的相当好,叔喜欢
m
mydada

其他四个怎么有资格和巨巨的头像放在一起呢
总统山应该只留一个巨巨的头像
l
lsunspot

叔已经说过了四个巨巨。必须有一个是蘑菇头

【 在 mydada (我爹) 的大作中提到: 】
: 其他四个怎么有资格和巨巨的头像放在一起呢
: 总统山应该只留一个巨巨的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