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太糟糕,放弃美国国籍人数暴涨5倍。图

b
baron8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梦,是美国一直向外界传达的蓝图。也是很多中国人梦想的地方,改革开放之后,有很多人前往美国留学,并且留在了美国。当然,这些东西是阻止不了的,毕竟人各有志。

不过,美国的情况并不是所谓的什么都好的。从这次疫情就可以看出来,整个美国,在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政府不慌,民众都很散漫,好像根本没有关系一样。

如此来对待一种特殊和恐怖的病毒,相信美国的疫情根本好不了。美国民众的愚昧无知和特朗普政府的不合理的宣传,瞎误导有关系。

虽说美国是联邦制,中央政府对于地方政府的指挥能力稍微弱一些,但并不是说不能够直接指挥。

美国的疫情导致经济每况愈下,包括防疫混乱,和之后的种族主义游行。让一些美国人动了移民其他国家的心思。

美国网站搜寻新西兰移民的翻了一倍。从数据上来看,美国今年的前6个月有5816名美
国人放弃国籍,这远远超过了2019年4个季度的总数2072人。平均来看,放弃美国国籍
的人数暴涨了5倍。

疫情让世界民众,和美国人认识到。美国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和强大。
l
laoselang

麻痹的都是不想交税的吧

和党治下整顿法制,偷税开始有人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