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测福奇,现在骑虎难下。后台不太硬,所以可能要完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福奇就是一起走,一开始就没有人把它当成一个什么特别重要的人来放置,一开始就是想用疫情的这个方式来打压川普,刚好要等到11月份进行这种所谓的竞选审核,或者是竞选的这个选票拉选票的事情。大雪在前面,那肯定是要用福奇这样的小人物去敲打一下川普现在本身已经没有的公信力。其实完全不用这种方式,其实我觉得也可以把川普的公信力打下来,就是用那种简简单单的方式就是发糕,大家现在这个民生过的多差什么的美国人又不是傻子,之前选川普也是为了自己能过得更好,现在是川普并不能让大家过的更好的情况下,那谁还选他呀?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情上从本质上来说没有任何问题,就是即使不用这个人,不用疫情来说问题,我觉得川普介词连任也比较悬了,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你说美国人对川普的印象不好,但是你去街上做民调的话,你会发现有些人对川普的印象还是很好的,这点上我就没太想明白,你说川普都能把美国造的成这样,为什么美国人民还能觉得他是一个好人呢?可能就是他们以前就没觉得有其他是好人的人吧。

还有一个就是,其实美国到目前为止他们的定位走错了,因为以前的定位是要把川普拉下来,因为她们觉得穿不做这个管理员或者是什么的人不太适合于放在这个位置上。但实际上大家并没有觉得川普不适合放在这个位置上,而是大家觉得川普做的事情太不符合现在的就是美国的需求,所以才要换人。

所以建议你们还是换一种方式吧,就不要用这种方式,这种方式是有问题的,你们根本就没有找到问题的总。节或者是节点就重要的位置都没有找到,你们还想用这种方式来当突破口,我觉得这就有点亏了。因为突破口这个东西一旦咬了,就一定要坚持下去,坚持下去之后。才能水落石出或者说水滴石穿如果你不坚持的话根本就没有后续可能性没有后续 美国民众又不是傻子,谁能给他带来经济利益,他肯定就会跟着谁穿过,要
是真的接下来的连着能带来这种。更多的经济的方面的东西,或者说给更多的钱,然后大家能更好的发展自己的生活跟工作的状态的话,我觉得完全也可以跟着川普川普这个人非常有两面性,但实际上本质上它比其他的那些,只管政治,不管经济的那些人要好的多。

V
VladPutin

法哦起这人比较弱智,有点要脸的就辞职不干了,回去教书做研究比伺候神经病强太多。
p
pinkman

后台不要脸,回家做教书匠吧
q
qin93

建议福奇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