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美利坚,川普连任就行了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看了看那些候选人,没有一个是好的,而且背后的那些势力也是错综复杂的,没有一个是真的有什么实力的。都是一群傻子或者是提线木偶,这种的话可能还真的是需要多注意。再这样下去就算是选择谁可能都会出现问题吧。所以这么看起来还不如川普来的有用处的多呢!

当然美利坚本身的能力也就到这里了。说起来我之前还觉得川普不太行呢,我现在道歉,现在看其他的领导人上线之后没有一个是真的能明白美利坚现在要什么的。所以根本就不要换什么领导人了,就算是勉强换一个,也会因为处理不聊现在的事情而影响到后续的发展的。所以还是这样比较好,川普连任,美国人吃苦就行了,这跟其他的国家没关系,也不需要有关系了就,后续因为灭国没办法作死,然后就可以...实现美国自生
自灭即可,不要再来招惹其他国家的人跟事情了好吗?

当然我觉得川普连任的能力也是极强的,毕竟有钱能宣传,选票可以购买就没问题了。这些要是如愿操作的话,下一任也肯定是川普。希望川普能坚持到10年之后,让我们看看衰败期的美国是怎么跟其他国家摇尾乞怜的好吗?

p
pinkman

对的对的,说的对
q
qin93

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