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从德国撤军,这是好事吗?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说起来我觉得美国从德国跑了之后也算是好事,一个是因为美国在德国不能煽风点火反而是浪费自己的军事物资跟军事资金,在德国不但不能开展各项活动,反而hi因为开展了活动影响到自己的军事能力。另外一个就是本身德国可以发展或者是干预的东西少,而且德国比较强势,让美军都进不去自己想要去的战略要地,所以根本就不可能有后续的发展,这里美国还不如一次性都撤退,反正再有问题他们再去就行了不是吗?

我一直觉得德国法国意大利这样的国家也是不允许美军进驻的。没想到我查了一下其他两个国家也有美军,虽然是少数的情况但是也还是有的。而且多数的美军都住在不怎么有用处的军事设施里面少有可以进到比较好的地方的那种美军,我觉得这对美国来说这就是一种浪费了吧,浪费了自己的钱财跟成本却换不回来自己应该有的结果跟想法。

对德国来说,美工撤军对他们来说也是好事,一个是因为撤军后德国也不用防范于美国了,这样对他们自己来说也是轻松跟有安全感的一种方式。另外一个就是从德国撤军后,德国相应的也可以降低对美军的监控,这样也算是相对舒适的一种效果。
S
SnowDen

美军在日本随便强奸,在英国随便撞人,但在德国却一直老老实实,没有半点优待。

p
pinkman

德国人也没多高兴啊。
q
qin93

主要德国人民自己很会管理,军国主义的国家有什么不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