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出1000万元来防止干扰大选,这也值得说?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真心你用这点钱都买不起一个恐怖组织好吗?根本就没意义啊!说真的我感觉这点上还挺搞笑的,因为你美国大选出了问题是你美国的问题,跟别的国家没关系啊,还觉得跟别人有关系大咧咧的说出口,也是真的口无遮拦。要不就是不知道自己是谁,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得万众瞩目你们,要不就是你真的脑子有问题吧,要是真的想要破坏,还在意你那点钱,别人那钱肯定不会少的。

当然美国现在大选其实也岌岌可危,一个是后续的人没上来,另外一个就是本身自身的一些事物就都没有梳理清楚,外面那么多的矛盾现在内部也都是各种矛盾,内外双向都很担忧的情况下肯定是让人很担忧的,所以你要是想不让人影响你的额大选,您还是先考虑一下你们内部的川普能不能跟正常人一样下决策吧,要是不跟正常人一样下决策的话,那以后不用别人来影响你们的大选,川普自己就能影响了。

不过就美国现在的操作模式来说,真的能找到适合的人来管理美国可能也挺着急的吧。希望美国能真的有个知道怎么管理政策的问题,要不就真的是自己的领导人干预自己的大选了。这点上还是多考虑一下吧。通常美国的敌人都是自己人,因为他们自大的看不到别人的样子。所以这个钱就是说着玩的吧。
p
pinkman

值得啊,那么多钱,直接给川普吧
q
qin93

那你先拿出来啊!
p
piggybank

为反对而反对,双方都是一堆狗屎,哪里需要被人来干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