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又第一时间派兵,给医疗物资到黎巴嫩了...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不是我说,我们国内的是不是太好了?还是对其他的国家也太好了吧。用这种方式人家也不会记得我们的好,只会觉得咱们心理有问题,要不谁会给大家去做那种慈善的东西之类的,真的感觉很尴尬...而且我们也不是主要的问题的国家,还是不要随便上去闹
事了吧。这种真的挺无趣的感觉。说真的派兵就更没意义了,本身也不是恐怖袭击,都是给那些普通民众看看情况,还派兵也是太尴尬了吧。

然后最后人家的国家可能还不把我们当好人,多数情况的话,你想想谁会第一时间派兵过来给你找事情啊,其实还是一样的吧。国际之间哪里存在那么多的真的仁慈,也不过就是大家看起来关系好罢了。这么想想你觉得我们第一时间做这些事情人家也不会给我们好脸色吧。所以不用做这些吧,有什么意义啊?说到底我一直觉得我们国家就是这点太好了,一直对大家都很好,所以才会出这种情况吧。就是感觉我们总是在有了灾害第一时间到,各种地方的小报就说本身就是我们的问题啊所以我们才会第一时间来,就跟疫情一样,本身我们也不是第一个有问题的,只是我们怕别人出问题,所以才会造成这种情况吧。

所以说真的我觉得我们国家的这一点要是能改一改就好了,千万不要老做老好人了好吗?没这个意义啊。
l
lovesunny123

安徽王家坝现在灾民还在住自己搭的简易帐篷呢

p
pinkman

呵呵,就想着国际,想想国内吧
q
qin93

说多了都是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