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7月1日微信抖音禁止生效情况

t
tnc
楼主 (未名空间)

7月1日下午5点开始,在印度的微信用户和微信国际版“WeChat”用户发现
微信的语音通话,文字通讯和视频通话功能已无法正常使用。QQ邮箱的用户也发现无法正常使用QQ邮箱服务。

6月29日,印度政府信息技术部正式发文宣布禁止59款来自中国的app,其中就包括腾讯旗下的微信/Wechat和QQ邮箱。

如果手机程序无法和母公司进行数据交transaction,大概就是这种情况。

l
lylo

双赢!
d
dakedo

翻墙不就得了
小黄人有不会翻墙的么

【 在 tnc (long shot) 的大作中提到: 】
: 7月1日下午5点开始,在印度的微信用户和微信国际版“WeChat”用户发现微信的语音
: 通话和视频通话功能已无法正常使用。QQ邮箱的用户也发现无法正常使用QQ邮箱服务。
: 6月29日,印度政府信息技术部正式发文宣布禁止59款来自中国的app,其中就包括腾讯
: 旗下的微信/Wechat和QQ邮箱。
: 如果手机程序无法和母公司进行数据交transaction,大概就是这种情况。

m
microyu

三哥简单粗暴。必要时一键断网。只要哪有点骚乱就断网。去年克什米尔一年三分之一时间断网。让你翻墙。
【 在 dakedo (大蝌蚪) 的大作中提到: 】
: 翻墙不就得了
: 小黄人有不会翻墙的么
: 。

j
jumbo

印度能禁,为啥一大堆五毛说技术上而言美国禁不了?
f
fhnan

因为五毛认为美国还不是十足十的流氓

【 在 jumbo (一生宿便) 的大作中提到: 】
: 印度能禁,为啥一大堆五毛说技术上而言美国禁不了?

h
hsh

印度是下架微信,然后腾讯主动停止印度IP的服务。美国也一样,微信并没有被禁,就怕腾讯自觉领会领导意志
【 在 jumbo (一生宿便) 的大作中提到: 】
: 印度能禁,为啥一大堆五毛说技术上而言美国禁不了?

s
skyeer

在印度赚不了钱就断掉呗,难道服务器多的没处使。现在的免费服务方式把大家都惯坏了,都不知道腾讯也得赚钱啊。比如断掉谷歌的广告,谷歌就得死啊,还怎么提供搜索服
务,机器都维护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