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数破千万30%美国人提前预支养老金,疫情对美国冲击在持续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失业人数突破千万30%的美国人提前预支养老金,疫情对美国的冲击在持续

尽管纳斯达克指数最近再创新高,尽管目前美国包括谷歌,微软,苹果,亚马逊,脸书等公司的股价依然居高不下,互联网科技公司依然在塑造着美国金融体系的繁荣,但是对于大部分美国老百姓特别是那些底层的美国公民来说,最近因为疫情的影响,自己的生活的确过得一天不如一天,自己的生活的确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众所周知,美国人的消费习惯和美国家庭的储蓄状况,一般都是超前消费一般都是左手进右手出的,毫无储蓄习惯,对于大部分美国人而言剧情只想到日企事业,而事业导致其没有收入没有收入,直接导致他一些费用无法正常顺利的支付造成了一系列的恶性循环,据说在目前包括美国纽约和洛杉矶的一些地方,当政府规定的,不准对无法支付房租的人将其驱离。但日期即将到期之后,大量的美国房东开始对一些美国租客发难而这样造成的大量的后果就是美国的流浪汉和破产人群,睡街头的数字再次急剧攀升。

显然对于大部分美国人来说,现阶段的确应该动用自己啊,非常宝贵,但却不得不拿出来的,一部分财富,比如说救济金出来的时候了。因为根据美国相关机构给出的调研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30%的人大家都用自己的养老金,而另外的一些没
有保险和养老金的人,则在失业的泥沼中越陷越深,难以自拔。显然一群对美国的经济。影响和民生还在延续。


c
chyang

廊五诽谤!中产跟低收入家庭得益于疫情!!
老将倭杂屁獭魍鹜咪咪泼熊腥胱
E
Echowood090

老酱喜讯

【在 james23(james6)的大作中提到:】
:失业人数突破千万30%的美国人提前预支养老金,疫情对美国的冲击在持续


j
jmlexus

尼玛器人成心敲错别字,原来机油味浓但还能看,现在就剩机油味了。仿真不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