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大学生失联28天被杀,真相细节出来了,请慎入..

n
niima
楼主 (未名空间)

前阵子杭州失踪女士案发生的时候,有读者说,女性出事,长时间查不出,大概率嫌疑人都是前夫前男友丈夫男友。
 
没想到这条规律这么快应验。
 
8月4日,公安局通报,失联了25天的南京21岁女生李倩月,早在7月9日当晚,被男友及其同伙诱骗至云南勐海县山林,杀害并埋尸。
在去云南前,女生跟男友吵过架,所以一开始网友都怀疑是男友作案。
 
女生的爸爸真的太善良了,之前还让媒体不要联系男友,不要给他女儿男朋友太大压力。
知道女生出事的消息后,妈妈病倒了,爸爸独自来到西双版纳,漫无目的地寻找女儿的下落。
 
可他没有想到,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剧,就是男友造成。
 
真正的杀人凶手,出事后还能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陪女友爸爸去报警,淡定地接受采访。
男友一点残存的人性都没有,跟杭州的杀妻分尸案男主一样,心理素质无比强大,真的太可怕了。
 
男友是谁?作案动机是什么?为什么要把女生从南京诱骗到云南再动手?为什么女生出事永远是另一半有最大嫌疑?

为什么打着亲密关系的幌子,另一半可以对女生为所欲为?
 

南京失踪案几个谜团

我们先来看一下南京失踪案的几个谜团。

首先,受害人和杀人犯有什么关系?
 
他们是情侣。媒体报道,死者李倩月跟男朋友是在地铁上认识的,男生自称在是官二代,保密单位上班,所以不让女朋友知道太多他的私人情况,交往这么久,女友从不知道他的具体单位名称和岗位,他从未出现在女友的社交平台上。

案件破了之后,每天爆出来的男主的朋友圈,穿着类似特种兵的衣服,蒙着面,目光凶狠,女友失踪期间,还在正常更新朋友圈。
受害人的远方亲戚说,跟这个男生接触过几次,觉得这是个可怕的人,和他聊天,会觉得他是个极端偏激的人。

受害女生的闺蜜说,受害人早就发现这个男友在外劈腿撩骚跟其他女生拍亲密照,提过分手,男生撒泼打滚哭着不同意,威胁女生要是不和好就杀死对方父母,于是又把女生哄好了。

女生出事后,闺蜜开始自责,说“这样一个样样都好的女孩子,唯独有一点不好,就是看男人的眼光太差了,”她只恨自己没能早点提醒她劝她离开。
其次,杀人犯的作案过程是怎样的?

这个男生的身份、言行举止早就透出不对劲,而且他选择作案的地点,显然是精心谋划过得的。

西双版纳勐海县,这是个什么地方?
 
这里是西南边陲地,紧邻缅甸,距离这里不到300公里的地方,就是著名的毒源地“金
三角”,被称为”三不管“地带,有多支地方民族武装。
毒品交易在这里十分猖狂,西双版纳中院的数据显示,2008年该院受理毒品案件288件
,到了2014年已经达到589件,翻了一倍还多。该中院审理的刑事案件,85%是涉毒案件

西双版纳中院法官说,这里的治安问题跟社会问题非常严重,偷渡、运毒、赌博、色情从业者都在这里出没。
 
就因为受害人跟凶手是情侣关系,男生很容易取得女生的信任。于是男友处心积虑把受害人哄骗到这里,又指示同伙把她带到荒郊野地里杀害。
事后还能放出烟雾弹,说女生拿了自己几万块跑了,转移矛盾点。

女生刚失踪的时候,甚至有网友为杀人犯站队,推测是”女的把男的绿了,而且绿得很过分。“
甚至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教育女孩子一定要自重自爱。

此人作案手法之老练,心理素质之强大,让人细思极恐。

事后还能带起舆论风向,让大家把错归咎到女生身上,用受害者有罪论跟荡妇羞辱把自己撇干净,没错,在2020年,这招依旧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