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放毒?美国解除全球旅行警告。图

b
baron8
楼主 (未名空间)

据说神经病人都不会说自己是神经病,喝醉酒的人永远说自己没喝醉。而美国人永远不会说自己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特朗普每次发布会都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情,表示美国的疫情做的很不错,大家都很棒。

就美国这蹭蹭上涨的势头,哪有国家愿意让美国人去。美国驻日本基地,都爆了聚集性感染。日本方面都要求驻日美军别换防了,军队都这样,普通人谁敢要。

现在,美国又出来高喊解除全球旅行警告。你说美国政府安的是什么心?是不是想要让美国人全世界放毒,然后大家都和美国一样惨,他们心里才会舒服。

美国的盟友欧洲都没有取消对美国入境的限制,想想看,还有谁会让他们去。

美国游客最热衷的目的地加拿大、墨西哥,对来自美国的非必要旅行限制至少持续到8
月下旬。欧盟继续禁止美国游客入境,英国要求入境必须隔离14天。

还有一些太平洋岛国,倒是没有说不让美国人去。但是,他们要求美国人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并且,在当地隔离14天,然后再开始旅行。

隔离14天的费用当然也是自己出,想象一下,这和拒绝有什么区别。
H
HALO3

旅行警告是对美国人说的,意思就是现在世界各地都比美国安全,你们该干嘛干嘛去,出国比待在美国安全

【 在 baron8 (白鲨) 的大作中提到: 】
: 据说神经病人都不会说自己是神经病,喝醉酒的人永远说自己没喝醉。而美国人永远不
: 会说自己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特朗普每次发布会都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情,表
: 示美国的疫情做的很不错,大家都很棒。
: 就美国这蹭蹭上涨的势头,哪有国家愿意让美国人去。美国驻日本基地,都爆了聚集性
: 感染。日本方面都要求驻日美军别换防了,军队都这样,普通人谁敢要。
: 现在,美国又出来高喊解除全球旅行警告。你说美国政府安的是什么心?是不是想要让
: 美国人全世界放毒,然后大家都和美国一样惨,他们心里才会舒服。
: 美国的盟友欧洲都没有取消对美国入境的限制,想想看,还有谁会让他们去。
: 美国游客最热衷的目的地加拿大、墨西哥,对来自美国的非必要旅行限制至少持续到
8
: 月下旬。欧盟继续禁止美国游客入境,英国要求入境必须隔离14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