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张口指责中国“剽窃”美军F22战斗机,你以为在玩纸飞机?

a
arman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张口指责中国“剽窃”美军F22战斗机,你以为是在玩纸飞机?

川普最近的发言越来越让人不能够理解,马上面临大选,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巴自己的优势和“服务”凸现出来吗?为什么反而一再出现“嘴上不靠谱”的现象?还是说美帝川普就是想要借着打压中国的机会,在美国大选上“一枝独秀”?
8月5日,特朗普在福克斯的采访中回答关于TikTok的问题时,突然张口表示:中国“抄袭了美军的F-22战斗机。”并且川普还表示:“好几年来,他们(中国)一直在窃取我们的数据,他们几乎窃取了所有的东西。一旦我们出了新电脑,他们立马就有了。我们还有F-22战斗机,这是世界上最棒的战斗机之一,他们就“抄袭”了我们的飞机,我曾见过没有写型号的飞机,那就是F-22飞机,而中国抄袭了F-22.。”
川普的这篇报道发出来之后,立马引起美国网友的热议,有不少网民讽刺表示:特朗普能认出F-22战斗机的几率为0。
美帝特朗普还真是张嘴就来,说话都不带过脑子、打草稿的。反正认为只要给“中国”扣帽子,就觉的自己是个“政治高人”。
那战斗机的技术是随便就可以剽窃的吗?以为是在玩折纸飞机吗随便就可以抄袭?
对于川普张口就来的毛病,你认为他下台后还能改正吗?
f
flowout

建国同志根本认不出f22
f
flowout

或许打压中国,会让川普产生快感吧...
H
HALO3

军工行业没有专利保护这一说,抄袭怎么了?
中国的原子弹也是抄的,导弹也是抄的,核潜艇也是抄的,so?

【 在 arman (arm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川普张口指责中国“剽窃”美军F22战斗机,你以为是在玩纸飞机?
: 川普最近的发言越来越让人不能够理解,马上面临大选,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巴自己的优
: 势和“服务”凸现出来吗?为什么反而一再出现“嘴上不靠谱”的现象?还是说美帝川
: 普就是想要借着打压中国的机会,在美国大选上“一枝独秀”?
: 8月5日,特朗普在福克斯的采访中回答关于TikTok的问题时,突然张口表示:中国“抄
: 袭了美军的F-22战斗机。”并且川普还表示:“好几年来,他们(中国)一直在窃取我
: 们的数据,他们几乎窃取了所有的东西。一旦我们出了新电脑,他们立马就有了。我们
: 还有F-22战斗机,这是世界上最棒的战斗机之一,他们就“抄袭”了我们的飞机,我曾
: 见过没有写型号的飞机,那就是F-22飞机,而中国抄袭了F-22.。”
: 川普的这篇报道发出来之后,立马引起美国网友的热议,有不少网民讽刺表示:特朗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