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和推特先后删除川普谈新冠视频,是否会遭美帝“约谈”?

x
xiangyb
楼主 (未名空间)

脸书和推特先后删除川普谈新冠视频,美帝将面临封号危险!

美帝特朗普一直想要加快推进美国的开学时间,并且不是一次表示希望能够在秋季的时候学校可以正常开学。但据美国现在的新冠治理条件来说,一旦秋季开学,那么美国新冠肺炎的感染率和死亡率就会呈直线上升吧。
据美国民意调查显示只有10%左右的人支持秋季开学。为了推进秋季可以正常开学,美
帝特朗普表示:小孩子对新冠病毒“几乎是免疫”的。这段视频公开之后遭受到了很多专家和网民的争执与非议。最后因为特朗普分享了新冠肺炎冠状病毒错误的信息规定,最后Facebook表示删除这段川普谈及新冠肺炎的信息。随后不久,推特也删除了这段相关视频。
而且因为特朗普发布虚假信息,推特已经临时封禁了美帝特朗普的账号,这次的禁令会持续到川普伤处包含新冠病毒错误信息的推文为止。
美国果然是个“自由”的国度,美帝是嘴巴“自由”,想啥说啥。推特是控制“自由”,不管是不是总统,要不要面子,说禁就禁。
不过川普早就吐槽脸书和推特对他的不公平“待遇”。那么这次脸书和推特先后删除川普的视频,会遭到川普的攻击的约谈吗?
f
flowout

还是下令让微软收购推特吧
f
flowout

毕竟这个时候封号算是“干涉美国大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