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某外交官在新西兰骚扰同性……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韩国人民真的是这种东西,真的奇葩到了一定程度了,你说你在自己国家玩还不行,还得跑到新西兰去放歌去也是对你意识形态的一种升华,然后我就然后那个韩国政府说了说他们要进行彻底调查,然后这调查吧,就不知道调查到什么时候了,反正人是停止了,现在在家里呆着了,但是我看这意思就是为了自己的大使,为了自己国家的颜面,也不能承认这个是最后可能就会赖到那个骚扰的那个同性身上,我真的觉得这个被骚扰的人特别菜,就是人家本来就好好的生活,我只是举报你骚扰我而已,可能还会因为这个牵连出很多问题来,你说这不是可怜是什么?

当然我个人觉得啊,韩国政府他说的那个调查,可能跟外媒说的那些调查可能不太一样,现在目前我看到的外媒的调查就是不痛不痒的在外部给你操作一些什么事情之类的乱七八糟的,就并不是深入的调查那种,所以我觉得嗯可能性就是班导的可能性不太大,但是这个污点肯定是有的。只不过我觉得韩国人真的是丧德行这种事情,你在自己国内搞不就行了吗?你还得跑到国外去搞,就不爱这种事情,也不算是律法里面的条款,因为强奸或者是骚扰自己的同性是不会有这种嗯罪孽或者是什么,但是你也得注意点你的风评啊,这风评不是也很重要的吗?
H
Haijunji

果然都在说这件事。
d
dayamei

这种丑闻最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