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遭死亡威胁,福奇称部分美国人反科学。图

b
bergliu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作为世界上最现代化,最发达的国家。也一直在各个领域都走在世界的前列。当时,难以置信的是,在美国这样的国家还有很多人愚昧无知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英国有人因为谣言说5G信号塔传染新冠肺炎,而打砸5G信号塔的。没成想,美国也有。美国不仅有打砸信号塔的,还有说口罩里面的铁丝是控制人神经的东西,还能传播新冠肺炎。

美国的总统在白宫的会议上,竟然建议民众注射或者直接外服消毒水,因为他觉得这样可能对杀死新冠肺炎有效果。更加夸张的是还真有很多美国人这么干过。

美国人的反科学,还表现在打疫苗上面。他们不打疫苗的原因千奇百怪,有的表示是神不让他们打疫苗的,有的是说自己打不打是个人自由,还有的说打疫苗能让人变傻。

就这么,把美国麻疹这种早就消失的病在美国搞爆发了。

作为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博士,一直在为美国的疫情殚精竭虑。即便是,美国现政府并没支持他,但是他依然奋战在前线,并且为公众发布自己专业的建议和善意的提醒,以及做一些预测和忠告。

但是,福奇博士屡次遭到死亡威胁,包括他的家人。他表示,有很多美国人反科学。
n
nova888

钟南山一声叹息。
非常感慨。

:)

t
tnc

因为他也老胡说,福奇并不是科学的代表。

记得他三月中旬还鼓励人们去邮轮,结果到3月底造成数万美国人被困海上。

e
eleganc

你觉得他是胡说还是被逼胡说?

【 在 tnc (long shot) 的大作中提到: 】
: 因为他也老胡说,福奇并不是科学的代表。
: 记得他三月中旬还鼓励人们去邮轮,结果到3月底造成数万美国人被困海上。

d
desheng


这些御用“科学家”还有脸说科学?

一个狗屁口罩用了半年才说有用 早干嘛了?连头猪都不如

【 在 bergliu ()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作为世界上最现代化,最发达的国家。也一直在各个领域都走在世界的前列。当时
: ,难以置信的是,在美国这样的国家还有很多人愚昧无知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 英国有人因为谣言说5G信号塔传染新冠肺炎,而打砸5G信号塔的。没成想,美国也有。
: 美国不仅有打砸信号塔的,还有说口罩里面的铁丝是控制人神经的东西,还能传播新冠
: 肺炎。
: 美国的总统在白宫的会议上,竟然建议民众注射或者直接外服消毒水,因为他觉得这样
: 可能对杀死新冠肺炎有效果。更加夸张的是还真有很多美国人这么干过。
: 美国人的反科学,还表现在打疫苗上面。他们不打疫苗的原因千奇百怪,有的表示是神
: 不让他们打疫苗的,有的是说自己打不打是个人自由,还有的说打疫苗能让人变傻。: 就这么,把美国麻疹这种早就消失的病在美国搞爆发了。
: ...................

k
kathycoming

一个大国被猪领导,被领导的是连猪都不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