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80秒就有一人死于新冠,美国民众竟被吓到喝洗手液?

d
denpu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发生多起居民喝洗手液中毒事件,难道被新冠吓成“脑残”?

6月底以来,美国因新冠死亡人数一直在持续增加,尤其是7月21日之后,美国的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过1000例。据美国某媒报道:美国地区每80秒就有一个人死于新冠病毒,真是把人吓到冷汗直流。
美国这样的高频率感染和死亡,让美国的群众真的不淡定了,因为他们对于预防新冠肺炎的“疯狂”举措,再次给医生们增添了许多原本可以避免的负担。
在8月5日,美国疾控中心报告了许多起近日发生的“喝洗手液”中毒事件。其中4人抢
救无效死亡,还有3人因此导致失明。因为这些人摄入的洗手液中均含有一种名字为“
甲醇”的酒精成分。CDC表示:目前还不确定人们为什么会去喝洗手液,儿童可能存在
无意识吞食,有些人可能会认为洗手液是酒精饮料的替代品。目前正在调查原因....
看到有人喝洗手液的事件,真是令人难以理解,如果是幼儿误食还说的过去。但是成年人的话,就不得不说一下,在新冠形式如此恶略的情况下,是不是又有了什么“偏方”“谣言”表示:喝洗手液,会预防新冠?毕竟也曾有传言说“可以引用消毒液”。
看来美民们真的是被新冠吓惨了,对于这些喝“洗手液中毒”,你怎么看呢?

f
flowout

消毒水都能信,洗手液也能成为救命的抢手货
f
flowout

不过活的是真冤,大脑没有了独立思考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