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黎巴嫩的疫情物资就在爆炸的附近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件事其实挺巧合的吧,一般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情呢?要不就是计划好的有预谋的,要不就真的是针对这个东西来进行的爆炸吧。就黎巴嫩的领导应该多考虑一下这个危险性还有那个物资的问题联合在一起了吧。要不怎么可能这么巧合呢?

所以说不知道是影响到了谁家的利益了。我总觉得黎巴嫩本身就是个多灾多难的国家没错,但是这个爆炸的凑巧性也太大了。怎么都要多考虑一下吧。

我同事说,这个恩替就得问美国了,感觉就是美国下手的,要不怎么可能知道这个物资在哪里?又怎么知道这个爆炸什么时候引爆能得到更好的效果。就是这个已经超过一个犯罪组织能做的事情了,甚至可以当做是恐怖组织做事情的范畴了。要不是这里什么事情影响到了其他的大国怎么可能会在这个时候出现问题呢?

不过我们这种也是猜测,本身也没有什么依据,也有可能跟事实不相同,大家看看就行了,我其实也不太喜欢恶意揣测,只是这个时段,出了任何问题现在的人都要多想一点,尤其是目前到处派兵布阵的美国,以及肆虐成性的疫情,还有各种后续的可能出现的国际问题混合在一起,就感觉有点可怕了。
h
holego

不是凑巧了是故意的,还有自己领导人的妻女都在
x
xuwazadi

阴谋论上线
f
futurist

放哪里很久了。自作孽不可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