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为何能处处放美国大兵,这是什么扩张政策吗?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现在川普频频的把自己的美国大兵放在世界范围内的各个国家里去。也不知道目的是什么,但是看得出来的就是他现在想要更多的美国军队或者美国的驻扎的人或者团体越来越多,就想着往外扩展的感觉一样。且不说现在疫情美国的情况最差,就说美国大兵本身到哪里都是一种影响吧,而且是负面的。

我个人感觉就是美国在不断的往外派大兵,那个感觉就是我们国内乱你们也得跟着我们乱的感觉,要不是这样的话,就只有美国有问题的话,那自然是不行的吧。所以就用这种方式去欺压美国以外的国家的感觉。这样感觉也挺不舒服的,但是你从美国的角度来考虑的话,也不妨是一种烟雾弹的方式,这样也能改善美国内部的压力。可能只有外部的压力多了,内部才能慢慢的平缓。

还有一个就是派兵可能还是带着病毒出门了,虽然这么说可能不好听,但是我感觉这些人就是病毒的传染源,你想美国那种没有保护没有消毒也没有隔离的状态下,自然会孕育出更多的病毒患者,这些人要是传染到了其他国家,以后要是说治疗的话。可能会因为美国这种无止境的扩散影响到别人国家本身的消毒跟隔离的效果吧。

当然这么说可能有点远了,但是还是觉得这种方式实在是太糟糕了,就有种故意的感觉的那种...
h
holego

是的,也是一群人在处处扩张。
x
xuwazadi

大概是怕外面的人也给他来事情,先放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