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有人说抖音买卖跟脸书有关系?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很想说你们是不是找错人了,这件事跟脸书可能没什么关系吧。但是一说要拍卖或者说要卖抖音,我看脸书也在偷偷的发表言论。那个意思就是脸书才是最适合做这种项目的,因为有客户群还有基础做什么的...看来我就不能高看一眼任何的国家的任何的
企业,只要是赚钱,这些人就跟苍蝇一样,不管这块肉是否真的是好的能吃的,都要围过来看看能不能占一杯羹的机会。

之前我还信誓旦旦的说过,脸书这种软件或者是社交媒体才没兴趣捡中国的这种企业的烂摊子呢,现在看来只要是挣钱。脸书也愿意与之为伍啊。除了脸书好似还有微软还有其他的几个公司在暗自竞争。且不说抖音这个东西能不能盈利或者说能不能出卖,就说这个东西本身的销售模式跟推广模式这些公司可能都不知道,就是知道年轻人都在用就有兴趣购买,就在这点上来说就很可悲了。

但商场如战场,这点也没错,比起自己开发没用的软件可能不挣钱,还是收购或者购买一个已经成熟的产品会更好,我个人也是这么认为的。毕竟有的时候生意就是这样的东西,捡别人吃剩下的东西没什么不好,能少走点弯路,要是能从别人不用的东西里挖出黄金那才是生意人的本事呢。
h
holego

大概是真的想要这笔钱
x
xuwazadi

大概是脸书有收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