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的贪欲真的是惯常出现的东西啊...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感觉台湾的人就很容易就陷入各种贪污腐化之中,他们的内心里对于自己的责任义务是一概不知的,然后把挣钱或者谋私利放在前面。所以他们好多人下台都是因为贪污,其他的那种问题倒也是很少见的那种。真的是可悲,本身上了位置,在上面是为了能给人民带来更好的生活跟发展的,但实际上不管当时宣传的多清廉,说的多清高,其实上了那个位置之后就变得贪婪了,甚至是更加贪恋。

说到底我觉得台湾人的贪欲真的是比大陆的人还要多的。甚至还会因为自己的贪欲铤而走险,这都是很常见的常态了。所以要是不肃清这些人,可能日后台湾也不会有宁日吧。这种事情说真的台湾人的贪欲实在是太难满足了,尤其是那种本身就是资本主义的发展的政策,更是如此,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感觉特别大,所以台湾人才会这样为了自己不确实的未来,争取能多要点钱是多要点吧。

要说大陆人是傻了点,但是有些时候真的比不过台湾人的贪婪,台湾人的贪恋才是真的多呢。多的让人觉得他们就没有一个好官员,或者说他们的官员都是为了能更贪上上面的权利跟钱都要出卖自己的人格一般的感觉了。

h
holego

不但贪婪还愚蠢
x
xuwazadi

显得很明确啊。
u
ussk

岛小人少,精英外流,岛内剩下的就是剩下的心态。
为了财富名利,晚点儿走,带点儿走,弥补自己掉队的自卑。

m
mykr2003

理解台湾人的贪欲,
就能理解台湾人无底线的诈骗,
就能理解台湾人下贱的屈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