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不让中国记者继续签证?看来是真的要动手了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也好,还是赶紧把我们的人撤离回来吧,省的在那边受苦,要是被胁迫了也不好。所以干脆先回来比较好,有些时候在这种动乱的时候,还是先保护我方的生力军比较好。

其实美国这种行为也能理解,毕竟现在内部的这个情况不管是什么国家的记者来,都不会给正面的报道吧,尤其是中国本身就对美国有很多的想法,来打探消息的也不都是纯想要知道现在的社会情况,更多的可能真的是间谍或者是什么其他的想法来的人。所以赶出去也正常,就川普现在这个操作基本就是最后的手牌了,生怕外面的那些所谓的敌对的国家真的有了他的一些黑料,以后肯定是没什么好的了。

但是建议美国以后也要多考虑一下以后的国际关系,因为川普可能过段时间就被更换了,毕竟11月前的变数很多,但是其他的人还要继续在自己的岗位里工作。就算是国家的要求但是还是要善待一些其他国家的人吧。毕竟以后要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话大家也会尴尬的吧。

现在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得先把记者们召回,然后清点一下在美国的一些有生力量,然后看看后续是否真的需要把美国内的一些间谍或者是设置的传送点收回,这么看起来美国是认真的,如果再留太多人在那边的话,反而可能会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状态吧。
h
holego

那不让就不让吧,都回国吧
x
xuwazadi

是的下手了
b
boblan

不是动手
不过是走low 逼招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