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千方百计刺激解放军的美国,想要的绝不是真的战争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什么说千方百计刺激解放军的美国,想要的绝不是真的战争

似乎离着美国的大选越近中美的关系就越紧张,不知道从什么似乎开始这样的规律就愈发的明显。而最近美国军队在中国的家门口南海台海动作不断,更是让人看到了这种美国不断挑衅中国试图激怒中国的动作和行为。面对中美关系不断紧张的事实,相信不管是中国还是美国但凡理想的观念似乎都不会否认。的确不管目的是什么是谁先挑起来的总之关系变差是我们现阶段看到的事实。

首先我必须强调,我并不是一个中国军事吹对于中国在军事实力上跟美国的差距是心知肚明同时也是承认的中美两国在军事领域有着巨大的差距仅仅是从双方的军费开支,其实就是可以看出来的。不过今天这篇文章我想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个话题,那就是即便强如美国的10万吨级的航空母舰,来到中国的南海,在东风17的射程范围之内,并且在几乎很难拦截的背景之下,是不是就是一个活靶子?

又是在中国南海进行双航母演习,用时拉上澳大利亚,日本和印度展开所谓的联合军事演习,试图形成一个菱形来将中国包围。又是不断的对周边国家进行军售,同时在南海方面不断的挑拨中国,台湾希望台湾与中国大陆之间形成矛盾,甚至是军事冲突。同时不断的用驱逐舰等美国的重量级装备,在中国南海附近游弋,军机侦察机更是不断的在中国周边徘徊,看得出来,在军事领域,似乎美国在不断的通过搜集中国军方的情报,试图要摸清中国军方在南海的真正部署和底子,目的非常明确,似乎他们在准备着一场可能发生和到来的战争。

不过显然在局部区域,中国和美国之间的战斗力其实已经基本上可以持平了,当然了特别是在中国的家门口中国更有逼死的保卫家园的决心这一点希望美国不要错误的预判。


R
Rohann

不懂
C
CRfans7

哎悲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