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所谓安全问题的抖音依旧难逃被禁命运,究竟动了谁的蛋糕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没有所谓安全问题的抖音依旧难逃被禁命运,究竟动了谁的蛋糕

和华为的所谓武器,可能带来的美国网络安全不同的是读音完全在依照美国相关法律,单独设计的情况下,几乎跟美国的所有的APP没有任何的区别。换句话说在抖音身上完
全看不到所谓的安全问题,但即便是这样抖音没能挡住自己被禁止和封杀的命运,这就让人感觉到非常的悲哀和无法接受了。

毫无疑问,美国封杀抖音从某种程度上看并不是所谓的安全问题,而是彻彻底底的强盗逻辑是彻彻底底的中国和美国在未来科技领域,对抗必须要做的一环,显然在背后又包括向脸书公司的挑拨离间或者是背书。否则你完全无法相信,在这件事情上,美国政府会冒着天下大不韪以及无数年轻人的选票儿正在跟抖音对立的一边。不过不管怎么说,唯一的问题和错,大概仅仅只是因为它是一家中国的公司,即便这家公司完全是按照美国的法律和相关的啊,这是规定的,但是依然没用,美国跟中国对抗现阶段已经完全不讲道理,已经完全不讲逻辑,已经完全不讲任何的商业竞争的所谓公平性,那么当所有的公平,竞争已经变得不再公平当所有本该开放的市场变得封闭,其实我们已经可以看得出来,美国的霸权正在不断的崩塌而以美国长城之下的价值体系,似乎现阶段已变得摇摇欲坠,并且不再让人信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