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川普比做墨索里尼,不得不说还是美国人自己敢说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把川普比做墨索里尼,不得不说还是美国人自己敢说

6月10号他能出一篇名为川普,为了选举和面对疫情已经变的六神无主手足无措之后似
乎越来越多的美国人也意识到了这一点那就是似乎现阶段基本上眼中除了选举之外再无其他物,而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未来全国将会将美国带到一个什么样的地方目前看起来没有人真的知道。不少人都现阶段将川普当作是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总统但是似乎只有川普自己不这样认为。不过毫无疑问,目前美国的选票和美国的选民似乎已经做出了他们的选择。

近日美国众议院多数党领袖更是直接在接受美国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表示现阶段的窗口,在他看来,其实从某种层面上就像当年的德国纳粹,就像当年的邪恶同盟中的,包括墨索里尼,或者是奇特乐中的其中一个,因为在他看来,现阶段的确,美国之所以成为现在这个样子,的确应该负相当大的责任,正是通过他,不断的在美国和全世界制造各种各样的分裂和对抗,现阶段的美国,变得和过去非常的痛,而这样的不同将直接导致美国国际地位的下降,以及在国内会不断的让美国出现各种的危机。当然了,作为民主党员,他的身份的确目前看起来似乎并不能足以说明目前川普在整个美国人民心目中的身份,不过从另外一方面还是可以突出一点呢,就是目前面对床铺,越来越多的人似乎已经开始好好思考一下,不让川普继续成为美国总统的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