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墨尔本还有罚款呢!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就超乎意料了吧,你墨尔本居然进行罚款,然后用这种罚款来筹备军资,你说你这个亏损到什么程度了,然后据说墨尔本现在的状态是怎么呢,就是一边封禁大家的出行,然后一边从大家身上征收税收,然后或者是因为你出去嘛,然后进行罚款,然后用这个钱去补贴军队,然后派军队的人来墨尔本的部分地区,然后进行镇压,我觉得这些方式连美国都做不出来吧,因为墨尔本还真是不会烧来的呀,做事情就是特别,但这一般人也做不出这种没脑子的事儿。

这个充分也能说明他们的人啊,也没有什么人权可言,就是你说人权这个事情吧,其实是尊重人的一种方式,我觉得不管是什么体制,大家要先互相尊重,才能正常的往下交流下去。你说你国家都把事情搞到这种田地了,你还想让你的国民听你的话,那简直就是在做梦呢,所以我说觉得就是澳大利亚其实有一些地方的人,其实他们真的是水深火热就过得也非常不好,然后国家还不愿意给补贴,然后还各种给你找事儿,所以我觉得真的太惨了,这种这种人民真的过得还不如咱们国内的人民呢。
x
xuwazadi

是的啊,还要缴纳罚款呢!
j
jasben

罚款是好事